受到疫情影响,多地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延迟。据文都考研小编了解,华南师范大学也做出了延迟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的决定。具体内容见下文。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月20日下午5:00起向考生公布,届时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zsys.scnu.edu.cn/)进行查询。

自公布成绩之日起至2月24日下午6:00,接受考生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核相关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届时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通知为准。

请各位考生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备考,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通知。

以上就是华南师范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安排。除了辽宁,其他地区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都延迟到了20号。大家根据估分,文都考研成绩排行,了解自己大概处于什么位置,尽早进行2020考研复试及调剂的备考工作。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汇总表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