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给大家带来了石家庄铁道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具体的院校和专业以及招生人数和要求都会给大家列出来,虽然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没开放,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石家庄铁道大学

专业:工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联系邮箱:taixiella@163.com。

 

石家庄铁道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功能材料系李老师课题组接收调剂生,要求数二成绩合格。课题组研究方向是锂离子电池相关能源材料、光催化相关材料、基于生物质材料的可控组装。感兴趣的同学请尽快联系,简历可发至邮箱taixiella@163.com。研究生期间表现优秀者可提供在中科院化学所联合培养的机会。欢迎你的加入!

推荐阅读: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以上内容就是石家庄铁道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