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每年举办的保研夏令营,也是广大考生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一种不错的途径,那么申请保研夏令营各学院都有哪些具体要求呢?文都考研就整理了山东大学管理学2019年保研夏令营的申请条件,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山东大学商学院威海校区2019年保研夏令营的申请资格

申请资格

1.全国各高等院校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在校本科三年级学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双一流高校优先考虑),也欢迎修读过经济学、管理学相关课程的优秀理工科学生申请。

2.综合素质突出,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或前5学期)综合成绩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前20%;对有出色学术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以适当放宽;经济学、管理学双学位成绩优异也可以申请。

3.对经济学、管理学有浓厚的兴趣,具备开展学术研究的潜质,有志于从事经管领域的学术研究工作。

4.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国家四级或六级考试,其他类型外语考试成绩可以酌情考虑。

5.健康状况良好。

更多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