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科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拟定时间及复查的通知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20日。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复习计划。

河北医科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网址: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研究生学院官网:http://202.206.48.96/chengjihecha.aspx

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复查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河北省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为了便于同学们查询,我校拟定于2月20日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同步向社会公布2020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

中国研招网成绩查询地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研究生学院官网查询地址:http://202.206.48.96/chengjihecha.aspx

二、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拟定于2月20日至22日中午12点受理考生复核申请,受理申请复核方式为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申请方式步骤如下:

(一)考生本人认真填写“河北省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中相关内容并由本人手写亲笔签名、按要求粘贴身份证复印件后扫描成PDF或拍照成JPG格式(申请复核多科目的,均须单独扫描或拍照命名,每张尺寸不超400K,要求图像完整清晰)并命名为“考生姓名+复核科目代码”。

(二)填写Word电子版“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申请成绩复核考生汇总表”(见附件2),并命名为“考生姓名+汇总表”。

(三)将上述材料压缩打包命名成“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发送至hbydyjszs@163.com(邮箱将自动回复收到申请,不必重复发送)。

(四) 请考生认真填写表中相关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发送查分申请电子邮件,否则将视为无效申请,不予复核。

三、硕士研究生复试。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由教育部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四、后续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将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及时公布在我校研究生学院官网,请大家密切关注。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