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石家庄铁道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几点说明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2020年2月20日之后发布。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复习计划。

石家庄铁道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网址: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石家庄铁道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几点说明

各位考生: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几项事宜说明如下:

1、2020年硕士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由于疫情,成绩发布时间有所调整,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最 新要求,第 一时间在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查询和复核通知。预计2020年2月20日之后发布,我校计划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提供查询,请考生注意甄别,最终以我校正式发布的通知为准。

4、联系方式和信息查询。邮箱:yanzhaoban@stdu.edu.cn;电话:0311-87935136。请考生密切关注石家庄铁道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stdu.edu.cn/)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

欢迎报考石家庄铁道大学研究生,同时让我们共同努力,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护,不外出、不聚集,不轻视、不恐慌,坚决打胜疫情“攻坚战”。

石家庄铁道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