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河北金融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工作安排的通知研究生初试成绩(含统考科目和自科目)延期至2月20日后公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复习计划。

河北金融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研招网)

河北金融学院关于调整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河北省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现将我校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调整如下:

1.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含统考科目和自科目)延期至2月20日后公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查询本人成绩。

2.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

报考我校的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受理时间拟定于2020年2月20日-22日。为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本次复核采用线上申请,确需成绩复核的考生按科目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本人手写签名后将申请表扫描版或电子照片发送到邮箱hbcfyz@163.com(邮件主题写明:2020年统考或自成绩复核+姓名+申请查卷科目名称及代码),未按要求提交申请的考生不予受理,特殊情况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15830853363。

统考科目由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成绩复核,自科目由我校组织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仅限有无漏判、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等情况,评卷宽严掌握不在复核范畴。我校将根据疫情情况择期组织评卷教师对自科目进行成绩复核,所有复核结果统一通过电话通知考生。

3.研究生复试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由教育部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确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安排。请各位考生按照我校2020年《431-金融学综合》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中的复试科目及参考书做好复试准备,遵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注意睡眠,平衡饮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助力抗击肺炎疫情。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news.hbfu.edu.cn/yjs),相关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第 一时间发布。

河北金融学院研究生部

2020年2月7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