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河北传媒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工作安排通知研究生初试成绩初步定于2020年2月20日后向社会公布,具体发布时间及考生成绩复核等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关于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根据教育部及河北省考试院有关工作要求,现将近期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于2月20日后向社会公布,具体发布时间及考生成绩复核等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另行通知。

3.各位考生若有研究生招生问题,可以发邮件至hbcmyjsy@126.com,我校将安排专人统一回复。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在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全面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和复试录取等各项工作。请报考我校的各位考生珍惜时间,安心准备复试,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的招生工作通知。

河北传媒学院研究生院

2020年2月7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