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承德医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考试相关问题的通知我校初试成绩公布和复核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以后,具体时间安排,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官网通知。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承德医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问题的通知

依据国家及河北省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文件(《关于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等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河北省研究生考试招生相关工作的通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特作以下安排:

一、初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以后,具体时间安排,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官网通知。我校初试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

二、初试成绩复核。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以后,具体时间、操作流程及方式请随时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官网通知。

三、我校研究生招生咨询渠道。邮箱:2058570032@qq.com。QQ:2058570032。学校研招办老师,会第 一时间与考生进行在线交流。

预祝考生们,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

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