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你要来吗?!来看燕山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刘教授课题组招收2020年调剂研究生,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等方向,大家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燕山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物理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联系邮箱:1374367718@qq.com(发简历)

 

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电化学方向,储能及相关材料的制备,特别是锂离子电池关键电极活性物质、聚合物电解质和金属集流体的制备、性能分析和失效机理,研究电池组装工艺设计。

本课题组招收2020年调剂研究生,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等方向,有意者发简历至1374367718@qq.com。

学校调剂要求:

本科专业为化学、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分数达国家一区线。

报考专业代码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硕);化学工程(专硕);070300化学。

如果表现出色,本课题的学生可以被推荐到中国科学院系统知名课题组进行联合培养。

燕山大学读研期间基本待遇:每个月可获得800元的国家补助,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可参评国家奖学金(2万元)。学校对硕士研究生设立了学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元;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年4000元;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年1600元。奖学金覆盖率达到90%。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内容就是燕山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参加研究生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