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池州市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信息,相关的时间地址都有,请大家注意时间以及需要携带的材料,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池州市202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1、现场确认时间:选择本报考点的考生必须于2019年11月7日至10日(每天8:10——11:30、14:30——17:00)持本人身份证 、学历证书(应届生须携带学生证)进行现场照相、信息确认。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现场确认地点:池州市长江南路1号广电大楼1楼教育考试服务大厅。

3、现场确认时考生要仔细核对打印的《考生情况登记表》,签名后交报考点留存。

咨询电话:0566-2317820 2317818 2317819

温馨提示

1、凡是在池州市招生考试中心现场确认的考生的报名号前四位应为“3429”。

2、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池州市招生考试中心

以上信息就是安徽池州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程序,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