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在2月20日公布,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公布。现将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打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网(http://ge.sues.edu.cn/),点击页面左侧“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考生登录”,登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凭身份证号及考生编号(即准考证号,15位数字)查询初试成绩和打印成绩单。

二、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

1、全国统考科目复核(政治思想理论、英语、数学等),请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hmeea.edu.cn/)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3月2日至3日,考试院将按规定时间通过网上反馈考生复核结果。

2、自科目复核:今年我校只接受邮件申请,不受理现场复核。请考生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课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于3月2日9:00至3月3日12:00,将该表和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cdyzb@163.com,邮件标题注明:考生姓名+成绩复核+科目名称。逾期不再受理!

3、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经核查若成绩有误,我校将及时通知考生。

三、其他事项

原定于4月初开始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将由教育部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充分理解有关工作在特殊形势下进行的调整,近期请勿到校咨询,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http://ge.sues.edu.cn/)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附件:《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课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招办

2020年2月12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