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官网发布2020研究生成绩查询通知,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在2月22日 9:00开通网上查询,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一、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通知,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2日 9:00开通网上查询。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考生如对统考、专业课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1.统考科目成绩:考生可在2020年3月2日至3日,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复查,查询考生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

2.专业课成绩:2020年3月2日至3日上午9:00-下午15:00,成绩复查采用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查。考生可在上海药物研究所网站(http://www.simm.ac.cn)下载填写“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课成绩复核申请表”(药物所网页/研究生教育/下载区),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电子版和准考证扫描件一起邮件发送至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处招生邮箱:zhaosheng@simm.ac.cn。

我所仅负责自科目成绩复查。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三、目前教育部未下达复试分数线,考生请勿来电询问复试时间。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后,届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上级单位要求确定复试时间。复试相关工作将及时上网公布(药物所网页/研究生教育/硕士招生),敬请考生随时留意我所网页的招生信息,以免延误。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处

2020年2月10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