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不隔离,携手共战“疫”,文都有温度,一直在行动。近日,教育部已经发布了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为保障各位同学“延假期不停学”,“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推出在线课程,每天都提供了丰富充实的直播课程。

文都教育

此次公益课程,旨在“用心抗疫,学有所得”,打造出一套“看了有温度,学了有收获”的一系列课程。课程涵盖2021考研初试、2020考研复试、四六级、公考、教资、医考、法考等数个学科,让各位小伙伴根据自己的需求,趁着这个“超长”假期,多学习,为自己多打算,赢取更多的可能和机会!

每日提供不同的课程,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直播课程分为两个时间段。个时间段为早9点至晚6点,全天为2021考研学习呈现《考研总设计师微课》,为还处于迷茫的小伙伴打开一扇窗;第二个时间段则是晚上的黄金时间,2021考研政治先锋班、新概念英语、公务员笔试30天系统精讲同时间段直播,三个不同的学科,三种不同的可能,三个未来的希望,任凭你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大家可以下载“学习强国”APP,在首页推荐中寻找“教育”频道,点击“在家上学”专题,进入直播入口,在机构列表中选择“文都教育”,便可以看到你需要的课程了。

疫情终将被战胜,但时间不可逆。来“学习强国”邂逅文都教育,逐梦的路上,你始终不孤单,文都教育定会一直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