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毕业证、成绩单等都是考生在2020研究生复试资格申请时需要提供的材料,参加北京化工大学2020研究生复试考试的考生请注意,资格审查不通过将无缘参加2020研究生复试考核。

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程序

复试程序

1、考生登录研究生院网站“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复试信息确认”,选择复试科目。

2、复试资格审查

考生在复试时须携带如下材料,材料齐全方可进入复试:

(1)初试准考证(如丢失可登陆研招网重新下载打印);

(2)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页面上);

(3)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以下各类材料:①学历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②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原件或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复印件;

(4)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持本人学生证及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毕业证书需于新生开学报到时向学院提供原件与复印件);

(5)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需在复试时提供学历(学籍)核验证明,未完成核验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6)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我校的考生,还需提供符合其报考资格要求的各类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北京化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表(点击下载);

(8)参加复试的考生通过微信交费平台交纳复试费100元。具体交费方式详见《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缴费说明》。

提交复印件材料纸型为A4纸,复印件均留存至各学院。凡提交的报考信息需与本人实际相符合。凡是不符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北京化工大学2020研究生复试安排发布后,请考生按照报考学院的要求准时到达复试地点参加2020研究生复试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