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中共上海市委党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及复核相关工作通知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于2月20日公布,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关于2020年春季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的通告

各位考生: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根据教育部、上海市委、市教委及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适当调整,现将相关工作安排予以通告,方便广大考生了解。

一、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公布(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届时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部网站www.sdx.sh.cn/yjsScoreQuery查询统考成绩。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政治、英语、数学三、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初试成绩复核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hmeea.edu.cn/申请,考试院不接受现场申请,时间为3月2日(星期一)9:00至3月3日(星期二)16:00;我校自科目成绩复核可于3月2日(星期一)9:30—14:00致电021-22880272进行申请,我校不接受现场申请。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后续招生工作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指导下展开,确保招生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公平、公正。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研究生部

2020年2月12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