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科学院官网发布2020研究生成绩查询复查公告,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在2月20日12:00公布,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上海社会科学院2020年硕士生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各位2020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和我院工作安排,上海社会科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12时后(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公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l 成绩查询

考生请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l 成绩复核

1、全国统考科目: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edu.cn)申请复核,详情请登录该网站查询。

2、我院自科目:除全国统考科目以外的所有科目。

(1)考生如果对公布的自成绩有异议,可发送邮件至研招办邮箱yzb@sass.org.cn,邮件主题:硕士考试成绩复核-姓名-报考专业,邮件内容包含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及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我院自科目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3月2日9:00至3月3日16:00,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

(2)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复核结果将于3月5日当天统一通过邮件回复;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l 注意事项:

1、所有成绩查询和成绩复核均通过邮件进行,不提供电话、来人等查询服务,请考生切勿来院。

2、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官网网站及研招微信公众号:上海社科院招生发布的相关信息,安心备考。

3、我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合理调整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考生服务,确保研考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办

2020年2月12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