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战“疫”,文都在行动。近日,文都教育入驻“学习强国”平台,联手推出在线课程,此次公益课程,旨在“用心抗疫,学有所得”,打造出一套“看了有温度,学了有收获”的一系列课程。

文都教育

课程除了设置有2021考研初试、2020考研复试、四六级等大学教育课程,更是包括公考、教资、医考、法考等数个职业考试课程。不仅能满足在校生、应届生的需求,也为往届生、社会人员考虑。多一个证书,就为自己多赢得一块敲门砖,让自己的起点更高。

直播课程分为两个时间段——上午学习黄金时段与晚间学习黄金时段。2月15日上午9时起从考研指导与基础课程两个方面着手,课程主要包括三大公共课(英语、政治、数学)与管理类联考,帮2021考研的小伙伴备考寻找入门的方向;晚间公考公益课则从笔试和面试两步走,既帮助考公的考生解决笔试的难点,又帮助大家解读面试背后的考察点,如此多角度的辅导,快来看!

别急,现在就要介绍如何操作。大家可以下载“学习强国”APP,在首页推荐中寻找“教育”频道,点击“在家上学”专题,进入直播入口,在机构列表中选择“文都教育”,直播时间一到,就可以看到你需要的课程了。

疫情褪去后,希望能看到你们自信的笑容,上研来“学习强国”邂逅文都教育,逐梦的路上,你始终不孤单,文都教育定会一直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