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信息,相关的时间地址都有,请大家注意时间以及需要携带的材料,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岳阳市202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1.现场确认时间:11月4日-7日(8:00-12:00,14:30-17:00)。

2.现场确认地点:岳阳市岳阳大道东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政协对面,岳阳市会展中心斜对面)一楼阳光服务大厅。

注:现场确认时考生提供研招网报名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网络教育应届本科生提供学生证,自考本科未毕业的提供考籍卡)。确认时不接受考生修改报考信息,逾期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考试资格,不能参加考试。

岳阳市招生考试中心

以上信息就是岳阳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