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信息,相关的时间地址都有,请大家注意时间以及需要携带的材料,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邵阳市202考研现场确认说明

本报考点报考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地点设在邵阳市教育局一楼报名大厅。

我省施行网上缴纳报考费。所有选择我省报考点的考生,网报信息填报完毕并确认有效后,再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纳报考费;凡不在规定期间网上缴纳报考费的考生,现场确认时一律不予确认报考,也不予补报。有关缴费和退费的政策和要求,详见研招网网报公告栏中“湖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的公告”。

本报考点不接受没有网报或网报没有选择本报考点的考生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已经网报且选择了本报名点的考生必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和网报号(三者缺一不可)办理相关手续。

报考高校有特殊要求的专业或者其它未尽事宜,请以所报考高校的公告为准。

以上信息就是邵阳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