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还在肆虐,但阻挡不了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文都考研网小编从合肥学院得知,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于2月21日开始,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同时,小编也推荐2020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

热点: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合肥学院拟于2月21日9:00开通合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欢迎各位考生登陆系统查阅成绩。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点击进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编号(准考证号)及证件号码(身份证号)后即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查申请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1、复查内容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多加分或少加分、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试卷。

2、复查申请方式

依据《安徽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通知》,疫情期间,不采用现场方式,考生可以通过电子邮箱进行查询,考生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及手写的《合肥学院2020年硕士入学考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表》扫描件发到yjsc@hfuu.edu.cn,否则不予受理。

3、复查申请时间

2020年2月21—24日,之后不予以受理。

4、复查申请受理及结果通知

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汇总后报省统考科目评卷点统一复查;我校自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安排涉密人员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成绩如果有误,根据疫情情况,我校将于3月中旬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误,将不予通知,敬请谅解。

三、复试工作

我校复试方案、复试基本要求等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择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通知。

温馨提示:

请考生安心备考,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

合肥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2月14日

热门课程推荐:“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合肥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希望考生能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