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上海海事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虽然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就要出来了,觉得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上海海事大学

专业:工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联系邮箱:lschen@shmtu.edu.cn 陈老师

 

环境工程专业环境遥感方向 招收计算机类,管理类,测绘类相关专业调剂生

导师研究方向 :1,城市生态遥感;2,城市环境管理

主要侧重于,遥感与gis 技术的应用,数字图像处理,数据挖掘,模式识别。

调剂要求:

学硕,数学一,英语一。

欢迎符合要求的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管理类相关专业,测绘类相关专业的同学调剂。

联系方式 lschen@shmtu.edu.cn 陈老师

有意向的同学请发简历以及成绩到邮箱。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海事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