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还在肆虐,但阻挡不了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文都考研网小编从淮北师范大学得知,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于2月21日开始,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同时,小编也推荐2020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

热点: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1日9:00公布,现将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考生需填写的查询条件:姓名、证件号码必填,报考单位和准考证号至少填一项。

二、成绩复查申请

1. 受理对象:2020年报考我校研究生并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

2. 成绩复查申请受理时间:2月21日~26日,申请截止时间为26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

3. 复查内容:仅限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不重新评阅答卷。

4. 成绩复查流程:请考生填写《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查卷申请》(见附件)。将居民有效身份证扫描或拍照后,与申请表一起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yjszsb@chnu.edu.cn,邮件及申请材料均以“准考证号+姓名+复查科目代码及科目名称”命名。请考生切勿来校当面提交申请。

5. 复查方式:申请复查的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上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复查;申请复查的自科目由我校成立成绩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人进行核查,其他人员不得查阅试卷。

6. 复查结果通知: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若复查后成绩如有变动,我校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预计时间在3月10日左右)。若无误,将不予通知,敬请谅解。

三、复试

待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公布后,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www.chnu.edu.cn/Category_2642/Index.aspx)

发布的复试时间、复试名单及具体安排,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热门课程推荐: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淮北师范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希望考生能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