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向调剂到北京邮电大学的考生们,在该校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尚未发布之前,可参考往年的研究生调剂信息。本期文都考研网为大家带来了北京邮电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请同学们认认真真阅读。

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考研预调剂信息

根据志愿报考我校考生成绩统计,我校部分专业可接收调剂。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生预调剂信息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志愿专业学科门类分数线,并且满足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和各院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2、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原则上属于同一学科门类。

3、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相近。

4、志愿报考管理类联考的专业学位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能调入该类专业。

5、我校不接收同等学力(管理类联考除外)、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调剂生。

6、我校全日制招生专业不接收志愿报考外校通信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校外调剂生,本科毕业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的除外;

7、志愿报考学术型专业的考生可调剂至专业学位,反之不能;

8、志愿报考全日制专业的考生可调剂至非全日制专业,反之不能。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