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可以查询2020考研成绩了,这几天未发布2020考研成绩查询公告的院校会陆续发布通知。已发布2020考研成绩查询公告的学校也可能会再次发布新公告。文都考研小编带来了东莞理工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和复核申请的通知,一起看看吧。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下午17:00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24日至26日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掌握问题,复查结果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所需要提交申请材料请通过邮箱发送:

(1)考生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查申请书;

(2)身份证复印件;

(3)准考证复印件。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执行。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

联系方式:18826964635,22861919@163.com

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以上就是东莞理工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和复核申请的通知。查询考研成绩之后,如果大家感觉分数和自己的估分差距很大,可以申请复核。没问题的同学,可以继续准备2020考研复试了。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