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向调剂到军事医学研究院毒物药物研究所的考生们,在该校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尚未发布之前,可参考往年的研究生调剂信息。本期文都考研网为大家带来了军事医学研究院毒物药物研究所2019考研调剂信息,请同学们认认真真阅读。

2019年军事医学研究院毒物药物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军事医学研究院(原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

专业: 医学->基础医学->免疫学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4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军事医学研究院(原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抗体工程课题组招收免疫学调剂生。

一、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隶属于军事医学研究院(原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由国内知名免疫生物化学家沈倍奋院士带领。实验室拥有国内先进的技术平台,师资力量雄厚,目前有工程院院士1名,博导2名,硕导4名。课题组内学术气氛浓厚,实验仪器齐全,经费充足,可供开展抗体相关应用与基础各项实验。研究室氛围融洽,待遇优厚。

二、研究方向:抗体工程与免疫调控(知道去年诺奖什么最火?肿瘤免疫治疗)。

三、培养性质:学术型硕士(教育部计划)。录取为我院正式地方委托培养学生(非军籍)。毕业后发放教育部派遣证。

四、调剂要求:(具体条件还要等到三月中下旬我院正式调剂信息发布)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励志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服务。

2. 初试成绩通过国家规定的分数线(一类地区),包括总分与单科成绩。

3. 初试考试科目为西医综合或药学综合。如果为其他医学科目(免疫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请联系我院招生办公室可调剂到其它专业。

4. 对科研有深厚的兴趣或励志在科研道路上有所斩获。

五、调剂名额:我课题组有3-4名调剂名额。按照以往惯例我单位调剂信息发布在三月中下旬,复式在四月初,请大家及时关注“军科人”微信号发布的具体调剂信息。

六、你的收获:

1. 在这里你将学习到最实用的抗体研发技术:单细胞pcr、抗体大分子计算机模建、噬菌体抗体库、哺乳动物细胞抗体库、car-t、基因编辑、人源化动物模型等技术。

2. 你将收获愉悦、进步的三年(硕士)或五年(硕博)的时光。

3. 你将获得一个尊重你,指引你的导师和一群一起钻研,阳光友爱的师兄师姐。

4. 你将获得独立的课题方向:硕士生独立承担课题发文章。在这里不是打下手或者给师兄师姐做实验,大家都有自己的课题,如果有想法,可以立即去实践它

5. 你将获得某个科研问题、在国际一流杂志发表科研成果的喜悦。

6. 你将获得光明有前景的就业与深造的机会。

七、毕业后的去向:

1. 可以考取部队文职人员(待遇高于同级别公务员,解决北京市户口)。

2. 推荐国内外读博、博士后。我室与长期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国立卫生院(nih)、芝加哥等大学有良好合作。

3. 就职抗体研发生产相关药企业,获得高额收入。实验室多位培养的硕士博士就职多家国内外药企,任职高级研发和管理人员(年薪20w+)

4. 创办自己的企业。已有多名学业有成的师兄师姐成功创办自己的抗体医药公司。

八、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和考试成绩发送至电子邮箱:jingw_biomed(at)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研究生调剂+您的姓名。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27号东门 军事医学研究院 100850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