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快来看太原理工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对于调剂,不管是想要拼一把试试更好的院校还是想要选择更有把握的院校,大家都应该尽快做出决定,进行针对性的复习,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太原理工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5

联系邮箱:-

 

学校简介:太原理工大学是原211院校,老教育部直属75所高等院校,现为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术氛围浓厚,师资力量雄厚。其中材料加工工程是国家重点学科,新材料中心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要求

1.专业:材料优先考虑,化工,机械,生物环境,过控,车辆,矿业,纺织等相关专业也有调剂成功的案例

2.分数线高于国家一区线15分,一志愿报考双一流高校或双一流学科院校或中科院各个研究院

3.有强烈的责任心,对学术研究感兴趣

4.有读博意向者优先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

以上内容就是太原理工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参加研究生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