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快来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对于调剂,不管是想要拼一把试试更好的院校还是想要选择更有把握的院校,大家都应该尽快做出决定,进行针对性的复习,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专业:工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0

联系邮箱:sit_scse@163.com

 

1. 主要招收资源与环境类别(安全工程领域)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如下:1)建筑安全技术及工程;2)工业灾害防治技术;3)公共安全管理与技术。涉及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业安全、公共安全、安全管理、建筑设备、能源动力等领域方向。

2. 同时招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硕(管理系统工程)、生态学学硕(生态景观规划设计),风景园林专硕(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化学工程学硕(绿色化学与清洁生产技术)。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sit_scse@163.com,邮箱主题栏注明:[调剂]+姓名+初始总分+毕业院校+本科专业。招生方向及参考书目详见学校招生文件(https://gs.sit.edu.cn/p5838c5706/list.htm)。

友情提醒:主要招收本科专业为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建筑设备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其他专业的同学请及时关注我校的招生简章中的其他调剂专业,避免耽搁。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参加研究生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