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长江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虽然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某些专业或者课题组已经结束了招生,大家还是要密切关注调剂信息,如果可以提前联系到导师的话,大家不要犹豫等待信息发布,多多咨询一下师兄师姐非常有必要,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调剂信息:

学校:长江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联系邮箱:9521218@qq.com

 

本课题组2020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2名。欢迎报考化学、化工、制药等相关专业的考生加入本课题组。

1、导师简介:

丁教授,主要从事能源化学、环境保护以及精细化学品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2、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能源化学、环境化学及地球化学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

3、招生要求:具备化学、化工专业背景或至少学习过四大化学,善于独立思考,踏实肯干,具有团队精神。

4、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发至:9521218@qq.com,请注明“申请xxx-姓名”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在线学习 共克时艰 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奉献公益课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内容就是长江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