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20研究生成绩查询及提交复查申请的通知,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在2月21日开始,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提交复查申请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2月21日10时通过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yanzhao.hust.edu.cn/)公布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报考我校的考生可凭考生编号(以10487开头的15位号码)、姓名、身份证号进入系统进行查询。如遇到系统登录等问题,请将考生编号、姓名及问题详情发送至邮箱hustyanzhao@qq.com,我们将及时进行反馈。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22日10:00-2月26日17:00在查询系统内提交复查申请。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复查申请。为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复查各环节工作均不接受现场咨询与处理。复查申请流程如下:

0

有关规定:

1.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查机会。请在“复查申请”界面选择需要复查的科目,填写信息单击“提交”按钮。申请一旦提交,系统不允许修改,请认真考虑后谨慎选择。

2.复查主要针对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查范围。考生不得申请查阅答卷。

3.违规考生各科目成绩不予复查,缺考科目不予复查。

统考科目复查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自科目复查由我校考务人员进行,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尽早安排。复查情况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告,考生在通告时间之后进入系统查询到的成绩即为最终成绩,并可从系统打印成绩单备用。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