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这是湖北工业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及复查时间的通知文都考研网发现,此院校定于2月21日发布2020年研考成绩,现将大家关注的研究生考试招生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关于2020年研考成绩公布及复查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2月21日发布2020年研考成绩,成绩查询网址为:

(1)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2)http://yjs.hbut.edu.cn/channels/188.html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

(1)申请时间:2月22—26日,26日之后不再受理。

(2)申请程序:考生在上述时间内,按要求填写《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将填写好的申请表(word文档格式)和本人准考证拍照图片(jpg文件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M)发送至邮箱hgdyjszb@163.com,邮件主题“2020考研成绩复查”,每位考生只需发送一封复查成绩邮件即可,请勿多次发送。不接受其他成绩复查方式。

(3)复查结果反馈:学校收到复查申请后会组织专人复查。申请复查的成绩如有差错,经相应学科评分仲裁组、省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更改结果在3月中下旬由学校通知考生。对复查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查结果。

咨询电话:59752000,18971264847

电子邮箱:hgdyjszb@163.com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9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