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这是中共重庆市委党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等相关工作的通知文都考研网发现,此院校于2月20日公布考生初试成绩,特别提醒:成绩复查仅接受网络申请,现将大家关注的研究生考试招生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2月20日上午9时。

成绩查询方式: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cqksy.cn),凭考生编号、姓名及网报时填写的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本人成绩。

二、成绩复核申请登记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请于2020年3月2日—4日向我校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登记,我校采用网上登记方式(不接受考生现场申请登记),考生须将成绩复核申请发送到邮箱:cqdxxwyjs@163.com,我校将视新冠肺炎防疫情况及时反馈成绩复核结果。成绩复核主要是复核考生信息与答卷的一致性,是否存在漏评、漏统(登)、错统分数的情况,不涉及评分宽严。

附件:

成绩复核申请登记表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研究生部

2020年2月18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