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这是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通知文都考研网发现,此院校于2月20日公布考生初试成绩,特别提醒:成绩复查仅接受网络申请,现将大家关注的研究生考试招生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我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的安排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院将于2020年2月20日开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查询方式:(1)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2)进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每位考生原则上申请复核

一门科目。按照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成绩复核的相关要求,复核工作由专门人员完成,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核只核查是否存在漏评、统分错误或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

1、复核申请时间:3月2日、3日09: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申请方式:邮件申请(查分邮箱:songal@swip.ac.cn),恕不接受现

场复核申请。

3、复核申请流程:

(1)个人准备成绩复核申请书(无模板),写明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复

核科目、联系方式及申请理由,本人签字后扫描成电子件;

(2)扫描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提交以上材料至查分邮箱。

4、复核结果: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后(预计十个工作日以后),复核成绩

如有误我院研招办及时将更正成绩通知考生本人,若无误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三、其他事项

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招生主管部门统一部署,保证考生健康前提

下,合理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官网网站(http://www.swip.ac.cn),以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考生如仍有疑问,可通过邮箱或电话与我办联系,邮箱:songal@swip.ac.cn,电话:028-82850519。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