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山东大学物理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学校:山东大学

专业:理学->物理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研究方向:

1、中高温合金热电材料的设计与制备

2、能源存储与转化材料的理论计算模拟

招生方向:本科专业为物理、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

招生要求:一志愿报考山东大学物理学院的同学,以及符合山东大学调剂条件要求的调剂生(具体调剂条件参照2019年山东大学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https://www.yz.sdu.edu.cn/info/1009/3403.htm )

招生人数:2人

入学后定期发放生活补助,并设有科研奖励。

联系方式:lanling@sdu.edu.cn

一切以收到邮件为准,论坛回复不做参考。发送个人简历及成绩至lanling@sdu.edu.cn ,邮件主题务必以:姓名+本科学校+报考院校+总分 发送。

(来源:小木虫论坛)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