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山东大学生物工程2020考研调剂信息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学校:山东大学

专业:工学->生物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0852]工程:45 70 300(专业学位代码、名称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总分)

调剂专业:生物与医药工程专硕

实际研究方向:药剂学,药物代谢动力学方向

生物工程专业(专业学位)

1、笔试

生物技术,

满分100分,60分及格

2、面试内容

主要对考生的知识、实验技能知识、外语口语、分析问题的能力和反应灵敏性等进行综合考查(面试时带上大学期间的实验报告,参加大学生科技立项的带结题报告或发表的论文原件,供参考)。

面试(口试)按100分计分,60分及格。

3、复试成绩

复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2×95%+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成绩(满分5分)

复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及格线,方能获得录取资格。

4、复试笔试科目参考书

生物技术:《生物技术概论》(第二版),宋思扬、楼士林编,科学出版社2003年版。

(来源:小木虫论坛)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