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山东大学生态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学校:山东大学威海分校

专业:理学->生态学

工学->生物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5

招生名额:2-3名专硕,2-3名学硕

招生专业:海洋科学下设的生态学(学硕),生物工程(专硕),可参考往年本校调剂信息.

邮箱:动物,生物,地理相关专业可发送至:2274536980@qq.com1311493655@qq.coom .

植物,生物:2446613450qq.com.

老师介绍:http://muchong.com/t-14059814-1

(来源:小木虫论坛)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