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这是中科院上海有机所2020考研成绩查询公告文都考研网发现,此院校于2月22日公布考生初试成绩,现将大家关注的研究生考试招生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事项

(1)初试成绩公布安排: 2月22日上午9:00前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初试成绩查询。查询路径: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我所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2)初试成绩复查安排: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后,我所预计在3月2-3日接待考生初试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受理。在此规定时间内,我所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和受理考生的复查申请。研究所仅负责自科目成绩核查。复查方式采取由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申请,复核后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考生复查结果,一律不接受现场复查办理。

(a)统考科目成绩核查

我所考生参考的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2数学二。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核查。

(b)自科目成绩复核

考生发送邮件(含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复核考试科目、复核前成绩)至zhaosheng@sioc.ac.cn申请成绩复核。复核结果将于3月5日下午17:00前回复至考生邮箱。

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