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完初试成绩准备参加2020考研调剂的考生要及时搜集目标院校的调剂信息,按照要求将报名信息发给指定联系地址。北京工商大学聚合物发泡材料实验室2020考研调剂信息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聚合物发泡材料实验室接收2020考研调剂研究生

学校:北京工商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6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北京工商大学聚合物发泡材料实验室接收子相关专业硕士----预约调剂,复试优先

1、研究方向1:从事热塑性聚合物的改性及其发泡研究,包括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以及可生物降解聚合物(PLA、PBS、PBAT、PHBV)的改性及发泡的基础研究和产业化研究。

2、研究方向2:从事发泡材料的功能化研究,包括电磁屏蔽性能、生物降解性能、生物相容性、导电导热性能等。

3、研究方向3:从事功能性母粒和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包括增强增韧母粒、阻燃母粒、导电母粒等的产业化研究以及石墨烯、碳纳米管等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

4、课题组研究经费充足:每年为在读研究生提供不少于15000元的科研津贴和生活补助。

5、依托塑料卫生与安全质量评价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中国轻工业绿色塑料成型技术与质量评价两个省部级研究平台,软硬件设施设备资源齐全,研究生可以独立操作很多加工检测仪器与设备。

6、毕业推荐工作,就业无忧:课题组与中国石油、大唐国际、北京城市排水集团、首钢集团、德国巴斯夫、美国霍尼韦尔等国内外大中型合企业合作的产业化项目,学生在读研期间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毕业后直接去相关企业工作。

7、课题组成果奖励丰厚: 按照成果类别,奖励几元至一万元不等的成果奖励。

8、复试无经济压力:报销录取者复试产生的差旅费和住宿费。考研初试成绩在290分以上且英语过六级者,课题组一次性奖励3000元。

9、此外,学校还为同学们提供了生活补助及各类奖学金,同学们在校读研期间每年可获得学校和课题组发放的各类奖助学金及补贴累计在30000元左右。

招生数量:5-8名

招生要求:1、必须为子材料专业、包装工程、材料化学、功能材料、复合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其中,后5个专业必须学过子的课程),踏实肯干、勤奋刻苦、热爱科研、有进取心。2、考试初试必须要考数学,且各科及总分均过国家线。3、考试志愿报考时所选大类专业为工科。

联系方式:zhouhf1982@163.com。发邮件时需注明和添加:本科学校和所学专业,考研报考学校和专业,考研各科成绩,本科期间成绩单,研究生期间个人规划和设想

(来源:小木虫论坛)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