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完初试成绩准备参加2020考研调剂的考生要及时搜集目标院校的调剂信息,按照要求将报名信息发给指定联系地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焊接装备自动化与智能化研究方向课题组2020考研调剂信息如下。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焊接装备自动化与智能化研究方向课题组接收2020考研调剂研究生

学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专业:工学->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工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调剂要求:

1. 总分及单科达到2020年A类地区国家线(须有数学一或数学二成绩);

2. 本科为自动化类、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相关专业;

3. 勤奋努力,英语通过四、六级者优先。

如感兴趣,填写[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填写调剂申请表模板见附件;同时发送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和本科成绩单到邮箱:luoyu@bipt.edu.cn,

联系人:罗老师

提供的补助待遇:

正常三年学制年限内,每生获得助学金2.1万元,覆盖面100%。

正常三年学制年限内,人均获得新生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2.4万元。

设有研究生创新能力及科学研究能力的学术成果与学科竞赛·优秀奖学金等专项奖学金,资助额度不设上限。

设有专项资金资助研究生出国出境研修与开会,覆盖面20%以上。

设有企业实践奖学金和社会实践奖学金等,覆盖面30%以上。

参与导师课题将获得额外助研补助。

学校开辟了入学“绿色通道”,设置了研究生“三助”岗位,确保每一位经济困难研究生能够顺利开展学业。

科研具体研究方向

1.焊接自动化设备的设计与研发 2.水下结构物焊接修复技术; 3.自动化焊接工艺研发;4.机器人自动焊技术;

课题组的研究工作以工厂制造和现场安装的高端应用为主要服务领域,突破焊接视觉、焊缝跟踪、通用控制器、计算机集成焊接、机器人示教、机器人虚拟现实与遥操作、离线编程等关键技术,研制成功以管道铺设焊接工作站为代表的先进的自动化焊接专机,以核电厂维修水下弧焊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化机器人焊接系统,逐步实现高端应用场合关键焊接设备的国产化。相关研究成果在核电领域及北京城市副中心地下管廊中获得应用。

(来源:小木虫论坛)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