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快来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对于调剂,不管是想要拼一把试试更好的院校还是想要选择更有把握的院校,大家都应该尽快做出决定,进行针对性的复习,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联系邮箱:2862755643@qq.com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万教授课题组,招收学硕和专硕研究生!研究方向:1、应用电化学(锂离子电池,超 级电容器,电子电镀)2、材料化学(能源材料,半导体相关材料)

招生要求:工科,达一区国家线,考数学!

有意向的考生将初试成绩,志愿,简历发至邮箱2862755643@qq.com

(来源:小木虫论坛)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参加研究生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