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已经发布,准备调剂到该研究院的考生要仔细阅读本文内容,符合2020考研调剂要求的话及时申请哦!考研调剂名额是抢出了的,不是等出来的,准备调剂的你要加油哦!

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2020年拟接收研究生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接收研究生调剂生的复试工作,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放后进行,所有调剂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学院下列专业有调剂名额,接收调剂生的准确需求、具体调剂方式等待国家政策出台后再行公布。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及时查看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网站和学院公众号BTBULAWSCHOOL的通知安排及要求。

学位类型 代码和名称
学术型硕士 030109国际法学
专业型硕士 035102法律(法学)

注:1.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不接收调剂,法律(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接收调剂。

2.今年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最终复试方案、复试时间,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文件要求和学院公告为准。

法学院

2020年2月22日

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