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目前已有院校开启了2020考研调剂预报名系统,有调剂意向的同学,需密切关注相关调剂信息,考研成绩已出,大家估计一下自己的分数,尽早拿主意,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

联系邮箱:1581699738 @qq.com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李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生

要求:总分以及单科通过A区国家线,本科学习过化学相关专业,熟悉各类化学仪器,初试考数学。

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成果:与能源、环境有关催化剂的研制;卟啉、石墨烯复合材料的组装与性能研究,化学传感器的设计与组装等。

更多相关信息可参考如下网址:http://www.sit.edu.cn/s/97/t/227/4e/5f/info20063.htm。

实验室简介:约200m2实验室;20万以上仪器5台;材料合成、表征条件齐全。

课题组已毕业研究生17名,均已找到理想工作或在知名院校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目前在读研究生9人。课题组经费充足,科研氛围浓厚,每年为优秀研究生提供科研交流机会。实验室学习、生活氛围好。

联系我们:欢迎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考研成绩、大学成绩单等信息发到研一学姐

ps注明专/学硕,四六级(1581699738 @qq.com,非诚勿扰)。关于研究生待遇等具体信息可浏览学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gs.sit.edu.cn/。

(来源:小木虫论坛)

热点推荐: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2月22日,震撼开启!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