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洛阳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大家记得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热门活动: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报考点]洛阳市202考研现场确认信息

1、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2、确认地点: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一楼西厅(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3、现场确认携带资料:

(1)洛阳辖区户口往届考生携带:网报编号、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原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提交《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2)非洛阳辖区户口往届考生携带:网报编号、本人居民身份证、《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如发现考生所提供的材料有造假或不真实的情况,将取消考生报名资格。?

(3)报考13个科目的洛阳市、三门峡市、济源市应届考生需携带:网报编号、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往届考生需携带:网报编号、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

(4)驻洛部队现役军人携带:网报编号、学历学位证、军官证、身份证、团以上政治部门证明。

4、考生现场采集图像信息,同时采集考生指纹信息。考生在报名确认现场需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以上信息就是洛阳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