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太原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2020考研调剂信息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学校: 山东大学

专业: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 2020

招生人数: 3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研究方向:

1.新型碳材料、纳米复合材料的可控制备及功能化修饰;

2.功能薄膜材料的制备及应用;

3.生物传感器构建及电化学检测;

招生方向:材料类、化学类及其相关专业考生

招生要求:报考山东大学材料学院的同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或材料与化工),以及符合山东大学调剂条件要求的调剂生(具体调剂条件参考山东大学2019年调剂公告:https://yz.sdu.edu.cn/info/1009/3403.htm)。请及时关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sdu.edu.cn/default.site)和山东大学材料学院网站(http://www.cmse.sdu.edu.cn/)发布的最   新招考信息。

招生人数:3人

入学后有一定生活补助,并设有科研奖励。

联系方式:请有意向考生以邮件联系,邮件主题请以:姓名+本科学校+报考院校+总分 的形式发送至qian.wang@sdu.edu.cn,论坛信息不做回复。

(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