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南昌航空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2020考研调剂信息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学校: 南昌航空大学

专业: 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

理学->化学

年级: 2020

招生人数: 6

根据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本团队还有少许名额,可以接收调剂生。

调剂要求:院校不限、总分及单科成绩过国家线A类线;化学(含师范类)、环境等相近专业的考研学生;

接收调剂的硕士研究生学科专业(领域) :

1、0776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学位)

2、081704应用化学(学术学位)

3、0830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学位)

4、085229环境工程(专业学位)

5、085216化学工程(专业学位)

研究方向:

1、持久性污染物的光催化检测研究

2、环境污染物分析与高效去除研究

3、痕量持久性污染物的检测新方法与新原理研究

4、环境微生物处理持久性污染物的原理与控制技术研究

科研平台:

江西省持久性污染物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江西省持久性污染物控制与循环利用高水平实验室

一、接收调剂考生的报名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区复试分数线,且符合学校有关学科的要求;

2、拟调入学科专业(领域)与志愿报考专业应相同、相近或相关;

3、“985”、“211”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接收调剂;

二、调剂程序

1、国家分数线公布前,请填写附件中的“2020年南昌航空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送至联系人的电子邮箱136453082@qq.com。

2、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达到国家规定分数线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填报志愿,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有调剂意愿的同学请将姓名、考研分数、联系方式、个人的简介等发送至邮箱或直接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E-mail:136453082@qq.com; QQ:136453082(非诚勿扰,谢谢!)

(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