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青岛科技大学生物工程专硕2020考研调剂信息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专业:工学->工程[专]->生物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主要研究方向:微生物活性产物的活性研究、分离纯化及其结构鉴定;海洋环境微生物资源分析;生物表面活性剂的发酵生产、分离纯化及其应用研究。

要求考数学二或者数学一,参照往年国家线,过a类地区的分数线。其他工科类关于生物专业的均可申报。

需调剂的同学请尽快联系,考研成绩及个人简历可发至邮箱:lijf1999@qust.edu.cn

(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