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济南大学山东省集成电路青年创新团队2020考研调剂信息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招生人数:2

研究方向:智能传感器芯片设计,触觉传感器芯片,忆阻芯片的设计与制造

联系方式:ise_liy@ujn.edu.cn

个人主页:http://ise.ujn.edu.cn/yjsjy/dsxx.htm

本实验室科研经费充足,实验设备齐全,科研条件优越,学习氛围浓厚,有多名海归博士学历及985院校毕业的博士学历的老师能为你的科研腾飞保驾护航。欢迎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学、材料学等专业同学申请调剂,要求:

1.过国家线学硕及专硕。

2.个人对科研工作具有热情,学习工作勤奋,善于思考,对科研工作、传感器芯片设计与制造方面的科学研究感兴趣。

3.勤于学习新知识、新技能。

请有调剂意愿的同学将姓名、本科毕业学校、报考学校和专业、考研分数、英文成绩、联系方式等详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毕业学校-分数)。我们会综合筛选各位的信息后以联系方式与您取得联系,进行进一步沟通。如您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发邮件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课题组!

(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