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发布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对于调剂,不管是想要拼一把试试更好的院校还是想要选择更有把握的院校,大家都应该尽快做出决定,进行针对性的复习,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热门活动: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旅游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预通知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根据往年分数线,预计今年有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院各专业。

相关信息查询网站: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

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http://yjsc.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学科简介》

http://yjsc.shnu.edu.cn/c1/82/c17243a704898/page.htm

一、拟调剂专业

学术硕士:

120202 企业管理

120203 旅游管理

专业硕士:

125400 旅游管理(MTA)

二、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 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调剂要求详见:https://yz.chsi.com.cn/kyzx/jybzc/201908/20190819/1814520332.html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报考条件详见招生简章:http://sit.shnu.edu.cn/ed/a5/c4789a716197/page.htm

三、调剂程序

1.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放后,考生登陆系统提交调剂志愿,并准确填写信息;

2.学院审查调剂考生资格,并通过研招网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须在我校复试通知发出后的24小时内在网上确认同意接受我校复试,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并按学院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复试,其它要求参见我校一志愿考生复试程序;

4.我校将根据学院提供的复试合格拟录取名单,通过研招网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我校待录取通知发出后的24小时内确认接受,过时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5.我校最后审查确定是否录取。

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shnu.edu.cn)公布信息为准。我院调剂工作将严格按照国家招生要求,只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发布调剂余额信息、接受调剂申请并组织调剂招生复试录取程序,请有意向调剂我院读研的相关专业考生,务必持续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我院发布的调剂招生信息。

四、学费及奖助

1.学费:

学科

学制

学费(元/年)

定向就业(在职)

非定向就业(非在职)

全日制学术型硕士

3

6000

8000

全日制专业学位(旅游管理)

2.5

20000

25000

2.住宿费:1200元左右/学年

3.奖学金:

对于“985”、“211”高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录取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我校将提供一次性生源奖学金(“985”高校毕业生为6000元、“211”高校毕业生为4000元)。此外还设有学业奖学金(金额3200元以上不等)、国家奖学金(金额20000元)、科研奖励等。(注:奖励金额以当年公布为准)

4.国家助学金:符合要求的学生,不低于每生每年6000元。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1-64322850

邮箱:zhouqi@shnu.edu.cn

注:疫情期间,师生尚未返校,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返校时间以学校公告为准。

因国家线尚未公布,最终调剂专业及余额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师范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公告,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