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发布2020考研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公告,湖州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信息确认采用网上确认方式,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热门活动: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报考点]湖州市2020考点网上信息确认公告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确认工作将于2019年11月5日开始至11月9日结束。根据工作安排,今年我市采用网上信息审核的形式进行审核确认,为保障首次网上确认的顺利实施,现将相关工作要求告知如下。

一、报考要求和缴费说明

考生须再次对照《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报考点公告(一)》中的报考条件,确认本人是否具备在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报考点报考的条件要求?是否能提供规定的相关证件和凭证?如无法提供将不能在本报考点通过审核,且由于后期报考网站已关闭,将严重影响你在其他报考点的报考。

考生应在网上报名时完成网上缴费,没有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报名审核确认。

二、网上确认登录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工作流程

★开始

①报名(研招网)

②交费(研招网)

③提交审核材料(研招网上确认系统,截止时间11月9日17时)

④网上审核

⑤若审核不通过,根据审核结果提示信息补充审核材料,返回③

⑥若审核通过

★结束

三、网上确认时间安排

1.个人材料上传时间:2019年11月4日12:00至11月9日17:00

2.网上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9:00至11月9日17:00。

3.已经上传材料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11:00。

4.审核结果反馈:请考生及时关注手机短信和研招网站内信息,审核结果会在11月6日后陆续发送。

5.审核结果说明,考生本人通过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查看,一般包含以下几种情况:

“待审核”:表示提交确认申请尚未审核,请考生耐心等待。

“待补充材料”:表示提交材料中有不符合要求的,请考生根据提示修改或补充网上确认材料,或持报考材料到现场进行报考材料审核。考生提交补充材料后,须再次登录研招网上信息确认系统查看再审核结论。

“审核通过”:表示材料上传完整正确,完成本次考试报名,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审核不通过”:表示未通过资格审核。若考生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携带报考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四、现场服务及电话咨询

本次确认材料上传通过网络进行,凡在网上按要求递交了材料且审核已通过的考生无需再到现场办理。无法通过网上上传材料审核的请到现场咨询。

地址:吴兴区吉山北路6号(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2号楼305室

现场咨询电话:0572-2030793,0572-2572765,0572-2899006

五、网上信息确认所需提交材料及标准

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证件、材料照片及标准,请见《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材料照片及标准》。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10月31日网上报名结束前完成报名费支付,未交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

2.考生仅能确认一个有效的网上报名信息。

3.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建议考生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4.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如有信息错误或者误填报考点的等具体事宜可咨询0572-2030793。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