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每年初夏举办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是广大优秀大学生提前选择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的一种不错的尝试。表现优异的考生往往可以得到心仪院校的推荐。

[燃起来]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文都考研有奖征文 分享考研的苦辣酸甜

当然,想获得这个机会,就要提前进行准备,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还未开营,但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2019年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一、申请资格

1、具备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或者省属本科院校的大学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读于信息与计算、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2、专业成绩排名:本科前两年半加权成绩排名分别在前50%(985/211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30%(其他类高校);或有突出成果、高水平论文或特殊专长者(需在申请表的显著位置注明)。

3、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国家四级考试。

二、申请程序

将下列申请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送到邮箱546335916@qq.com,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2019夏令营申请,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26日。录取的营员在报到时,需携带下列申请材料的纸质版。

申请材料装订顺序:

1)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需签字、盖章)(见附件一);

2)本科前两年半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专业成绩排名证明(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

3)专家推荐信1封(见附件二);

4)身份证、学生证;

5)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或其他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

6)获奖证书;

7)其他附件材料,包括参与科研项目证明、学术论文等(较厚的出版物等可只复印封面)。

三、材料审核及录取

材料审核和营员录取工作将于7月1日前后结束。夏令营录取名单将在数学学院网站上公布并以电话形式通知本人,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视为未录取,不再另行通知。

热点信息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趁着自己还年轻,文都考研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尝试各种机会,不放弃,预祝大家都能申请到自己心仪的高校!更多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