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上海海洋大学考研自科目成绩查询复核结果出来了,请提交了考研初试成绩复查申请的同学,前往官网进行查看

上海海洋大学2020自科目考研成绩查询复核结果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020年2月20日对外公布。自成绩复议申请截至3月3日下午13:00,经复核,未发现答卷和成绩数据存在漏阅或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特此公告,我办不再另行通知。

涉及复核的考生考试科目及考生编号如下:

1.考试科目:

340农业知识综合二、 342农业知识综合四、357英语翻译基础、448 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722水生生物学、812食品微生物学、915 渔业资源与渔场学、917西方经济学、918管理学、927鱼类增养殖学、929海洋生态学、930环境学概论

2.考生编号

请至院校官网查看。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

【直播】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在查验完上海海洋大学2020自命 题科目成绩查询复核结果后,大家就安心准备接下来的复习工作吧,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文都考研网!